南笙.

✨💖张杨和自习

给杨九郎


年少的喜欢确实热烈而又诚挚
少年的心思懵懂而又天真
说一句我喜欢你很简单
但永远把你放心上又很难


有可能你对我动过一次心
因为我一时的漂亮
可我对你的动心
是实实在在,毫无保留的全盘托出


不知是谁的助力
我们终于在了一起
我先是被幸福砸晕
随即又难以置信
月亮清冷的光居然会不偏不倚的照在我这颗不知所措的小星星身上
我感到受宠若惊
所以那时我就发了誓
以后我永永远远对你好
把整颗火热的心都塞给你
我一直找你聊天
知道了你的喜好
一直和你玩游戏
更是迷上了你飒爽的英姿

不知道怎的
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尤其等到你深夜的关心
我更是兴奋至极
早上六点精神满满,根本不需闹钟的助力
只是生怕错过你的消息
你问我喜欢猫还是狗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心里装的只有你


时间是淘气的
他淘气的夺走了你对我的新鲜感
可我不怨他
因为一开始我就明白
我对你的喜欢是无理由的
是轰轰烈烈的
即使你对我,仅仅是昙花一现吧
你以前告诉过我
你不可能出动提分手,要提也是我来
我当时只是幸福的傻笑
心里也只是单纯的想着我不可能提分手
我感谢老天爷让你和我在一起
我很知足


可我真的忍受不了你对我的冷漠
你不再对我热情
只是普通的相约在游戏相见
我突然觉得没意思了
那颗全部装着你的心不由自主的疼
我怕了
怕你离我而去
可你呢
一句简单的生日祝福都不对我说
其他朋友对你是否单身的质疑你也摇摆不定
我那时真的,撑不下去了
虽然想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被残酷的现实打败了


我提了分手
虽然从未想过
但已经发生了
你的回复依旧冷漠
看不出任何情绪
我心死了
波涛汹涌的内心终究瞒不过众人
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我会忍不住想你
无数次的想你
但只求你别删我
给我留一丝回忆


我放不下
想去找你
可我深知已经晚了
我已经把你弄丢了
我们回不到从前了
分手
毕竟是我先提的
世上也没有卖后悔药的
当然
我也控制住了那只,想在我们的聊天框里对你打出“还能做朋友?”的手


以上这封信是在张云雷病床的枕头下发现的,作为医生
对这位因车祸伤势太重没抢救过来的少年感到惋惜
所以为了弥补,我会替他把这封信交给那个叫杨九郎的人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