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笙.

✨💖张杨和自习

张云雷生日贺文!!!

  


    张云雷从8号下午睡起来就开始了自己的小期待

    期待杨九郎,额不对,只属于他的那个杨淏翔,给他  

那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祝福

    时间飞速的跑着,转眼就来到了11点,小瑞急急忙

忙拿着一个极朴素的蛋糕赶回家,一边吐槽着天津堵塞

的交通,一边嘟囔的祝他老板生日快乐

    张云雷敷衍的应着,手指在微信里杨九郎的界面上不

断的刷新,期待快从心里溢出来了

   11:58了,张云雷都奇怪自己为啥能激动成这样,思

考许久,大概是身在两地的思念吧

    时间仿佛是调皮的孩子,在11:59这一刻故意停停好

久,让串在一起的两颗心💕紧紧拥着,互诉相思之情

    终于!终于!12点的钟声敲响了,准备向杨九郎索

要祝福的张云雷麻利地在键盘上打着字,这时一个电话

清脆的响起,备注:老公

   张云雷楞了一小下,在心中一边震惊杨九郎的准时一

边接起电话

   “辫儿!生日快乐!想死你了!爱你宝儿!”

    张云雷被突如其来的表白砸懵了,没有想到心上人

远比自己还注重仪式感,鼻头一酸,轻声说

    “翔子,谢谢你,我也爱你”

   杨九郎似乎想象到了爱人眼眶红红的样子,赶紧哄了

哄,随后又送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祝宝贝小张儿一直都拥有你21岁那年的同款光芒, 

不对快乐食言,生日一年比一年快乐”

     电话这头的张云雷听到杨九郎这么真挚而热烈的祝

福,不禁再一次红了眼眶


“翔子,有你真好”


  他俩 8年了,但还是像正在热恋的小情侣              

  互相打着视频,说着永远说不完的话,享受着永

远取之不尽甜蜜

   最后还是因为杨九郎第二天有工作迫不得已张云雷才  

挂断电话,不过在这通视频的结尾,杨九郎突然饶有兴

趣地问

   “辫儿,你这生日愿望里肯定有我吧,我想想啊,你

说吧,许的咱俩搭到多会儿,九十岁?一百岁?”

    张云雷笑而不语,把狐狸脑袋紧紧凑到手机前,轻声说

“我刚刚许的,是生生世世


    小瑞看着自家老板和老板娘冒出的粉红泡泡,不禁一

遍又一遍地念叨着“我不酸,我不酸,我马上有对象

了,对,马上……”

————————分割线—————————

   这是作者小朋友认识辫儿哥的第六年,喜欢他的第四 

年,希望可以永远陪在他身边,也希望他和九郎以后一

切都一马平川,对快乐永远都不要食言,一切美好永远

围绕身边❤️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